石上花

极其讨厌xz和他的粉丝,同理还有墨臭以及各种衍生作品和粉丝。请自动避雷!无坑,单吃粮。

【阴阳师乙女向】虚妄

酒吞童子×你



人物ooc有,bug有!



小学生文笔,慎点!



刀子预订!





你躺在床上难受地吸了吸鼻子,随后又张开嘴巴大口呼吸着。



生病真难受啊,连呼吸都开始不顺畅起来了。



房门被打开,浓浓的药香味飘进鼻子。你从床上坐了起来,脑袋依旧有些昏昏沉沉的,但鼻子倒是因为这浓重的药香味而使得呼吸顺畅了些。



酒吞捧着汤药坐到你床边,小心翼翼地用勺子勺起来,细心地一口一口吹凉了喂你。虽然汤药是苦的,但你心里是甜蜜的。



“干嘛看着本大爷笑成这样?”酒吞放下已见底的碗,拿出一颗软糖塞进你嘴里。



你含着糖,笑嘻嘻地说:“因为没想到别人口中凶神恶煞的大江山鬼王也有这么细心温柔的一面呢!”



“笨…笨蛋!”看着你调笑的样子,酒吞难得的红了脸。“喝完药就快点躺下睡觉!真是的,人类的身体真是太弱了,动不动就生病。”



“快点好好休息快点好起来!看着你这病怏怏的样子本大爷就高兴不起来。”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着这么霸道的话真的好吗酒吞大人。



“遵命!我的鬼王大人。”你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咽下嘴里软化的糖果后迅速地躺下。



也许是因为喝了汤药,也许是因为酒吞在你身边陪着你,你觉得呼吸没有那么困难了。困意逐渐袭来,你抓着酒吞温厚的手,沉沉的睡过去。



待你醒来的时候,手上空空的,酒吞也不在你身边。清晨的鸟鸣声叫的清脆,你伸了伸懒腰,觉得身子并无大碍。



你推开房门,外面明媚的阳光让你心情也跟着变得明媚了。



你看到不远处坐在樱花树下和茨木一起喝酒谈笑的酒吞,心情愉快地跑了过去。



“酒吞——!”



听到你的叫声,酒吞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喂,无端端叫本大爷做什么?”



“不是说今天不用本大爷出阵吗?难不成又要反悔?”



“什么嘛,我……”



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你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不,没事,就想跟你打声招呼罢了。”你扯出一个笑容,有些僵硬地说道。



“啧。”酒吞喝了一口酒,不耐烦地说:“没事别来烦本大爷,要不是因为……”



后面的话你没有听下去就快步离开了。对啊,他来你寮的原因从来都不是因为你。



他不喜欢你。他对你的好,亲手喂药给你,安慰你……这些通通都是假的,都不过是你妄想出来的,是你做的一场梦。



虚假的令人发笑的一场梦。



你抬头望了望天空,阳光依旧明媚,但你的心却落了灰。





————————————


我就不该晚上喝奶茶_(:з」∠)_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