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上花

极其讨厌xz和他的粉丝,同理还有墨臭以及各种衍生作品和粉丝。请自动避雷!无坑,单吃粮。

【阴阳师乙女向】他们想对你说的话

个人夹带私货的产物!




慎点!!!







酒吞




“茨木?你为什么会这样想?”




“……茨木那家伙是个不可多得的对手,也是个不错的挚友。”




“这种事就由旁人说去吧,反正你只要知道本大爷喜欢的只有你就是了。”







茨木




“挚友是个强大的男人,他是个为数不多让吾有战意的人。吾很欣赏他,所以才会一直追随他。”




“嗯?这种话究竟是谁传出来的?”




“吾对挚友并没有那种感情,吾只喜欢汝一个,那些奇怪的话汝不必在意。”







鬼切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话?”




“源赖光是个很好的领导者,从前在源氏的时候他也教会了鬼切很多,鬼切敬重他。”




“……但是,欺骗之苦与杀同族之仇,鬼切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说出这种话让主人你难过的人,鬼切绝不会放过。”




“鬼切永远只心悦主人你。”







源赖光




“呵。”




“没想到你居然会因为这种话苦恼。”




“鬼切是把不可多得的好刀,亦是我源氏的重宝,没想到我的器重居然会被人碎嘴。”




“看来是要趁早娶你过门才能消灭这种不实谣言了。意下如何?我未来的夫人。”







——————————————————



没错,这完全是我夹带私货的产物。官方出手办我能理解,评论一堆刷光切cp的怎么回事?普通玩家不配玩了吗?看个微博还那么糟心。圈地自萌就是官博刷cp?都跳到脸上来了还不允许别人说?



还骂别人是乙女bg狗。你自己怎么来到这个世上的心里没点数吗?看不起bg是你腐得特别高贵了?



评论(8)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